close

休假的清晨五點..
太冷而醒了過來..
怕繼續睡會錯過6點叫皮皮的時間..
所以在電腦前面發呆到6點..
打了皮皮的手機卻是未開機..
大概又是壞掉了吧..
6點15分..皮皮打來了..
原來他的手機昨天關機後忘了開..
我督促他先去準備上課然後到學校後打給我..
在等待他打給我的過程中..
偶然發現之前皮皮給我的日記..
我邊看著他寫我們剛交往時候的心情邊喀喀的笑..
皮皮打來報備他已經到教室要唸書的時候我還在笑..
又看了看去年今天的電子報..
那時候的我..
正渡過著第24個一個人的冬天..
今年..
是第25個冬天..
天氣依舊冷冽..
手腳還是會因為冬天到來而發寒..
而我去年還沒喝完的阿華田還靜靜的躺在角落..
我環顧了我的房間..
大部分的東西都還宛如複製般的擺在那邊..
不同的是..
今年的冬天..
我不再是一個人了..

報長的話:
還有一點改變的是..姐姐要在今年結婚了..我覺得纸快包不住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