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10/26
因為睡得太過安穩..
比原先要起床的時間又多了兩個小時..
匆匆忙忙趕到車站坐上車..
跟皮皮說好了要去斗六車站一起坐車回高雄..
但是因為昨天的突發事件讓我睡過了頭..
幸好後來皮皮說他可以搭車上來台中..
在台中火車站我等著皮皮到來..
結果他冷不防的從我背後出現..
看到他的笑容..
那等候的陰霾心裡的委屈也隨之煙消雲散..
或許這就是愛情的魔力吧..
我們在德安考慮要看追殺比爾還是28天倒數毀滅..
皮皮說要看追殺比爾..
不過最後他讓我於是我們買了28天倒數毀滅的票..
而我也讓他把我愛吃的鹹爆米花換成甜鹹爆米花..
在等待的時間裡面跑去拍了大頭貼..
原本皮皮說叫我不要做太親密的動作..
怕等等要切割大頭貼時不好意思..
沒想到拍的時候他看我沒動作..
就主動抱著我..
我感動的快要把血噴滿拍貼間..
後果是..
拿去給店員裁切的時候..
他整整看了大概快7秒才開始動手..
而且另一個店員也跑來拿了一張去看..
害我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
看完28天倒數毀滅後的感想是..
早知道聽皮皮的話去看追殺比爾..
因為他講的比較關於人性驚悚方面..
跟我想看的恐怖片類型差得有點遠..
晚上回高雄的自強號上..
沒座位的我們緊緊靠著擠在飲水機前面的狹小空間裡..
無視旁人的一起聽著力宏的歌曲..
雖然身體上面有點不舒服..
但是我們的心裡有著滿滿的幸福..

報長的話:
故事還沒完全寫完之前就收到很多朋友的關心..謝謝大家..我想..我們的愛情又往前邁進了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