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的早餐店

通常我的早餐..
是培根蛋餅加上大杯冰奶茶..
或是鮪魚吐司和巧克力吐司..
唯一不變的選擇是大杯冰奶茶..
我家附近早餐店的歐巴桑..
每次下班順路去買早餐時..
她總是擺出討厭的晚娘臉..
說早的時候不看著客人也不會微笑..
有一次把要給我的奶茶先給別的客人..
只因為我的吐司還要先等一下..
今天結帳時我還沒從錢包拿出錢..
她就已經伸手在那邊等了..
虧我每次都很有禮貌的會說謝謝..
她卻只會擺出一副晚娘臉..
該死的我卻特愛喝她們家的奶茶..
氣死人..


空想的希望

一直很想再開第三個報台..
只是因為有時候上班太閒會用藍筆隨手亂塗鴉..
雖然稱不上是作品..
其實自己卻很喜歡那種亂七八糟的亂畫的感覺..
不過一想到自己的慵懶個性..
PS2的遊戲都還沒有好好的破關..
工作的時候也沒有認真因為在偷想皮皮..
房間其實亂得可以卻硬說自己喜歡亂亂的風格..
然後再看著久久產生一次塗鴉的手稿..
=..=///
還是先管好這兩個報台好了..


報長的話:
今天跟同事跑去內灣烤肉..偏偏數位相機借給去大陸旅遊的朋友..一堆好風景就此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