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08/26
桃園到南投..
莒光號要花3小時又17分..
從斗六到竹山..
台西客運要花37分..
等皮皮到客運站來接我..
4分28秒..
他頭髮短了..
我頭髮長了..
在游泳池裡..
我們嬉鬧著..
追過來..
游過去..
在蒸氣室裡..
他唇間的空氣比50度還高溫..
在淋浴間裡..
他把沐浴乳當洗髮精搞得我頭髮糾結..
在理髮廳裡..
他淘氣的把髮尾一撮頭髮染成紅銅色..
我則享受著按摩和洗頭髮的樂趣..
在麥當勞裡..
他還是把糖粉加進蕃茄醬裡..
喝著香草可樂的我提醒著他這樣會得糖尿病..
過了六點..
下起大雨..
空氣裡瀰漫著一股清新..
雨停後..
晃了有點無趣的竹山..
在vcd出租店..
我們兩個為了租什麼片子而小小口角..
看著他嘟起的雙嘴..
我已經有點習慣這樣的小彆扭..
習慣在他跟我都氣消後..
兩個人一遍又一遍的翻著舊帳..
然後在夜裡要睡覺前..
討論我們交往以來發生的一點一滴回憶..

報長的話:
應該要慢慢地進入穩定期囉..不應該再這樣愛魯我囉..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