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08/01
告別了充滿陽光的海灘後..
我們回飯店小歇了一下..
晚上在大街吃了一堆東西..
大腸..香腸..章魚小丸子..烤年糕..
每樣都讓我們感覺美味到不行..
或許是多了愛的調味料吧..
在7-11休息的時候遇見了個姊姊..
我們讓位子給她坐..
她叫我們別走坐在那邊可以降低他們的年齡層..
我們笑笑說我們得走了..
後來我和皮皮去類似bar的地方聽歌..
結果皮皮被男主唱拉去跳舞..
當然我也就下去陪他囉..
皮皮有點害羞眾人的眼光..
因為當時只有4.5個人在跳..
所以他不大敢和我對跳..
我卻故意的在他身上磨來磨去..
跳完舞在外邊休息的時候..
又碰巧遇到之前7-11的大姊..
我請大姊幫我跟皮皮拍張照..
她俏皮的跟朋友一起起鬨叫我們親熱點..
於是我們就留下了在墾丁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回程的路上皮皮又不乖把喝完的杯子丟地上..
我已經生氣了皮皮又把杯子用腳踢來踢去..
我生氣所以車開很快..
皮皮有點嚇到叫我開慢點..
回飯店後我稍微的平復了一下..
我蹲在階梯上看著皮皮準備原諒他..
然後皮皮緊緊抱著我的腰..
我也心疼的抱他抱的緊緊..
那天晚上我們開心的聊天聊到天色微亮才睡..

報長的話:
笨皮皮..對你生氣我可是比誰都心疼你呢..真的要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