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做了同樣一個夢..
夢裡面出現的仍是你熟悉的身影..
那淡淡的香味環繞在我的每個呼吸氣息間..
你穿過夢境走到我身邊來..
我遲疑了一下..
不解的看著你..
你的表情看起來堅強而確定..
我突然間想起了一切..
喉嚨被大量的悲傷緊緊卡住..
你只是淡淡的對我笑了笑..
時間又回到當初我們認識那一天..
我跟你借了一支筆..
一切的分歧點就是從那裡開始的..
我失去了站立的力氣而跪了下來..
然後場景快速的飛逝在數個光年間..
我們的光陰就這樣被一遍又一遍翻閱..
你又看著我笑了笑..
我知道你要走了..
我應該再也看不到你了..
或許這是最後一個夢..
我卻連說再見的勇氣都沒有..
你真的轉身的離開了..
我醒了..
我起身坐在床上..
天空依舊蔚藍的爽快..
只有從窗口吹進來的風提醒著我臉頰上掛著不捨的依戀..

報長的話:
所以..過去的終究會過去..只是我們往往來不及看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