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136.jpg 
該怎麼形容比較恰當呢..
就像是..
從很高的懸崖跳下去..
在墜落的過程中..
開始感到害怕..
那高速落下帶來的極度恐慌..
那未知結局的莫名不安感受..
從那之後..
我的人生..
就一直處於墬落於懸崖的狀態..
我以為早就該墬落到谷底了..
卻一直處在不上不下的狀態..
好幾次遇見了跟我一樣的人..
但是..
不是被其他的人救走了..
就是..
一個個跌個粉身碎骨..
於是..
在那之後..
我就這樣一直過著..
我下墜的人生..

報長的話:
有人在嗎..有人在嗎..我對著深不可測的谷底無奈的喊著..卻只聽見耳邊的回音..有人在嗎..有人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