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休假的下午..
原本約好和同事去淡水走走..
同事電話卻沒人接..
想必是睡著了吧..
L人在台中唸書..
PHS傳達不了此刻我想他的心情..
想到處走走..
卻找不到適當的人選而作罷..
一個人走..
只會更增加一種多餘的無力感..
呆在家裡..
洗衣服..吃水餃..做做家事..
連PS2都讓我興趣缺缺..
動力在休假的今天..
似乎過分的消耗掉了..
對著窗外美好的風景..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其實我只想..
找個人一起躺著海邊沙灘上..
望著藍天..看著夕陽..
靜靜的..
享受這悠閒的時光..

報長的話:
偏偏每次休假都不是例假日..令我有種欲振乏力的感覺..誰能滿足我小小的願望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