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班已經是11點半了..
在等待炸雞排的時間裡..
錯過了跨年倒數計時的機會..
回到家打開電視..
幾乎每台都是在做著跨年節目..
人們瘋狂的對彼此說著新年快樂..
我對自己說..
明天早上7點還要上班..
得早點入眠..
然而依舊是事與願違..
失眠的我小心翼翼的起床開電腦..
為了不吵到室友而把喇叭音樂關掉..
清晨5點半..
老爸撥了電話來說他們已經到我家樓下了..
老爸老媽北上看姊姊順便給我送東西來..
原來說好了只拿半箱的棗子..
意料中的變成了一箱..
請老媽拿兩件毛衣..
也變成了滿滿一個行李袋的衣服..
雖然嘴裡念著我還是收下了..
畢竟是老爸老媽的愛心..
送走了爸媽後..
一整晚失眠的我..
乾脆洗把臉準備上班去..
灰暗的天空夾雜令人頭痛的冷風..
1月1日的清晨6點27分
騎在幾乎無人的上班途中..
我的心裡..
備感溫馨..

報長的話:
總是這樣習慣老媽的呵護..老爸的冷淡愛心..阿勒的心裡..充滿了父母的恩惠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