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迷路了對不對..
待在原地不要動我去找你喔..
因為不熟地下街與捷運大街的分別..
我在原地等待L的到來..
L從電扶梯匆忙走下來..
四處張望正準備打電話問我在哪..
我走上前去..我們對彼此笑了笑..
在買xbox的軟體時..
瞄見了L的本名..
很像時徐志摩時代會出現的人名..
十足文藝感..
不過人倒是出奇的現代化..
在到基隆的火車上..
L一上車就幫我搶了個位子..
硬是不讓想坐下的婆婆坐..
我把位子讓給了婆婆..
L好氣又好笑的罵我白痴..
我掛著陪罪般的笑容著回答..
我只是想趁著還能站著的時候多站一些..
然後L又嘟嚷著不知道說些什麼..
在七堵下了車搭公車到基隆..
我們在基隆廟口享受了許多美食..
天婦羅..魷魚捲..章魚腳..花枝丸..
接著我們到31樓高的麻布茶坊眺望基隆港..
享受過牛排..黃金壽司..海鮮湯後..
時間也差不多了..
在結帳時..
L發現他的信用卡不見了..
幸好發現得早..真是令人小小的擔心..
走出大樓..發現天空飄著細雨..
我們走在繁華熱鬧的路上..
恣意的讓細雨輕吻臉龐..
我有意無意的碰撞著L的肩膀..
用身體的微熱的感受取代牽手..
今晚的基隆..很美..
而我..
只想..
就這樣一直走下去..


報長的話:
從頭傻笑到尾..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