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早離開視覺區的聚會現場..
在車上遇到了聖誕公車司機..
接著匆匆趕到台北火車站..
在地下街尋找L的身影..
終於在電玩店的門口看見他..
一樣是憂鬱藍色的羽絨衣..
冷淡黑色的長褲..
由於車子壞掉怕去基隆時間不夠..
我們選擇了在地下街亂逛..
他依舊談論著各式專業知識..
而我依舊靜靜聽著..
人很奇怪..
其實一個簡單的問題..
非得要繞個八圈才會說出真正要說的那句..
我就是這樣..
在扯了一堆聖誕節想去哪的屁話之後..
我還是忍不住的問他..
聖誕節可以和他過嗎..
他說好..
然後..
我的頭上響起了幸福的鐘聲..
問他想不想交BF..
他說暫時不想..
害我好失落..
L看我一臉沮喪問我怎麼了..
我說..
我以為你會喜歡我..和我喜歡你一樣..
他笑著說..
不喜歡你的話..
就不會和你在這裡漫無目的的逛了..
不是嗎..
然後..
我身邊出現了天使快樂的飛揚..
或許我們還不是一對戀人..
或許以後也不會是..
但時間..
總是會把我們..
帶到適合我們的大地吧..
在回程的車上..
我這樣想著..


報長的話:
至少..我們的故事還在進行吧..所以..就還有希望..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