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的時候..
我問他..這樣算是正式交往了嗎..
他說..他覺得是了..
於是..我跟他說..請多多指教..他說了一樣的話..
那天晚上我很興奮..拼命想著我們的未來..
第一次去找他..
他仍舊悶著一張臉..
偶有的笑容..是我最大的欣慰..
鬥他笑彷彿是我和他在一起最常做的事情..
第一次的失望..
因為他要回家..我說想送他回雲林..他說不用..
連續打了三天的手機..沒人接..
回到台南時他才回我電話說他忘了帶手機回家..
失望的是..他打給我時..他人在台南..這是我後來知道的..
第一次問他..
我們交往多久了..
他答不出來..我想..是我太嚴苛了吧..
誰那麼無聊去記每天每天呢..可是我會..
第一次感到甜蜜..
是我叫他說點好聽的來聽聽時..
他終於破例說了想你兩個字..
那時的我..有一種詭異的甜蜜..
兩個人第一次的情人節..
我跟他說..暫時分開好嗎..
他說..喔..如果有找到好的再跟他說..
連一句為什麼都沒有..
不過..我們沒有吵架..只是靜靜分開..
關上電腦後..我又回到我想念的一個人世界..
眼淚卻像是慶祝一般的流了下來..
我的第一次..
55天..
不痛..有點酸..想起來帶點苦和甜..
至少..我們還是一直聯繫..和在一起時.比起來.
我覺得..只差了個親密動作..
後來..他問我..懂不懂他的意思..
我知道他想復合..但是..
感覺都已經變質了..
愛情是我不及格的學分..
當..

報長的話:多愁善感系列2...一直下雨..陰天..天氣也感受到我的多愁善感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