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子報964.jpg 
大部分的時候..
我們總是可是應付屬於一個人的寂寞..
只是當存在感變成兩人份之後..
某些部分的自己..
總會在特定的時間裡面..
悄悄引發一種情緒上的飄移..
那時候的我們..
需要一些關鍵的事件..
來阻止這樣的飄移..
像是大大的擁抱..
淺淺的吻..
甚至是更簡單一點..
說我愛你就好了.. 

但是事情總不是一個人去思考或理解他便會成型..
我旋轉著快樂..
未必這世界就跟著我旋轉..
我半夜裡憂傷..
未必就可以被理解得到..

所以我習慣了..
習慣把內心太過敏感的部分收藏起來..
在眼淚快要溢出眼框來時練習沉默的深呼吸..
雖然我偶爾也想任性的大聲喊叫..
告訴每個人我現在內心裡面的想法..
毫不猶豫的..
不用顧慮別人聽到之後的感覺..
不用去思考這些言語說出來之後所造成的代價..

只是想說出來而已..
只是想要被說出來而已..

這些聲音在夜裡靜靜的迴蕩著..

然後慢慢成為你無意間忽略掉的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