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子報940.jpg 
2009年3月31日
哲學之道-熊野若王子神社-永觀堂


不囉嗦..
趁著大早美好時光..
抓完頭髮立刻換上昨日新添衣物不顧路人眼光我們就在街上拍起寫真來了..

阿布布粉色系稚氣登場..
IMG_001.jpg 

IMG_003.jpg 

接下來是鬱色系王阿勒臭臉登場..
IMG_005.jpg IMG_006.jpg 

IMG_008.jpg 

IMG_010.jpg 

IMG_009.jpg
看..
有幽浮耶..
(最好幽浮會飛那麼低)

在拍完帥氣寫真後..
就跟阿布布準備去吃今日早餐..
IMG_014.jpg IMG_015.jpg
今天的早餐是網路上頗受好評的米都飯糰..
我一直都很想吃看看道地的日本飯糰..
雖然之前在補習時每天幾乎都是吃御飯糰過生活..
但絲毫不減我想品嘗道地日式飯糰的決心..
IMG_016.jpg
飯內還有賣其他物品..
但是我們的目標很明確..
IMG_017.jpg
就是他了..
梅干飯糰登場..
乍看之下以為只有上面一小塊梅干..
但咬下去之後才發現..
IMG_018.gif IMG_019.jpg
裡面有顆好扎實的梅子阿..
而且整個爆鹹到一種不可思議的地步..
簡直是集七大洋海水濃縮於一顆梅子內..
真是太黯然太銷魂了..
絕對不能讓夸父吃到阿..
不然他可能會鹹到喝光宇宙內的水..
連我這種平常都重鹹重甜的人都覺得舔一口梅子應該就可以吃下一碗飯來配..
梅干飯糰..
你好樣的..
是要我沒肝嗎?
(不好笑)

不過真的很好吃飯粒很Q有機會一定要來吃看看喔..
(只是要抱著洗腎的決心)

IMG_021.jpg IMG_020.jpg 
到最後實在鹹到受不了..
飯我都吃完了還有半顆我忍受不住的鹹梅子..
趕緊投了飲料來解鹹..
IMG_022.gif
@重鹹狀態解除@
@重鹹狀態解除@
@重鹹狀態解除@
IMG_023.jpg
接下來..
有好多選擇喔..
命運的青紅燈阿..
請告訴我們..
我們該往哪邊走呢?

是的..

就往冥王星去吧..

...................................................
...................................................烏鴉飛過
...................................................                阿    阿阿
...................................................

........
=. .=//
好啦..
冷場了..
當然是往銀閣寺的反方向哲學之道的起點走囉..
(硬是不給阿布看銀閣寺哈哈)
IMG_024.jpg

IMG_025.jpg
喝完後就出發囉..
繼續我們的櫻花看到膩之哲學之道走到底之旅..
(那麼多之是鬼擋牆嗎)
 
IMG_026.jpg

IMG_027.jpg

IMG_028.jpg IMG_029.jpg

IMG_030.jpg 

IMG_038.jpg 

IMG_039.jpg

IMG_040.jpg 

IMG_042.jpg  

IMG_045.jpg 
路上還遇到有人在拍攝大概是櫻花特輯之類的..

IMG_047.jpg

IMG_048.jpg 

IMG_049.jpg 
阿布幫人拍照..

接著我們走到了昨天走過櫻花爆開的地方..
IMG_054.jpg 

IMG_056.jpg IMG_057.jpg

IMG_058.jpg
還是一樣開得很誇張..
IMG_050.jpg
這邊兩家攤販剛好我們這兩天都是早上來的..
所以一直處於沒開店狀態..
IMG_061.jpg    

IMG_066.jpg
看到這個小小公園..
就知道我們已經走到哲學之道的起點了..

哲學之道的起點是熊野若王子神社..



 
沿著街道往下走..
每個場景都有他的古典之美..







好日式的建築..


簡直是明信片的佈置法..



有沒有這麼誇張這麼鮮豔的小紫花..


連個路旁的指示牌都這麼用心..
我想應該也是店家想吸引客人駐足所製作的吧..

 
順便可以看一下我們是從哪裡出發現在已經走到哪裡了..
只是現在阿布已經遠遠的被我甩在身後..
我腳程太快了啦..
後來稍微等了一下阿布再度會合後..
我們發現了個不錯的場景..

看到沒看到沒..
有景深有綠蔭..
那還等什麼呢..
王阿勒林阿布超帥氣寫真再度開拍..




 
阿布把我拍的真帥氣..
XD

 
繼續往下走..
 


竟然走到永觀堂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此時我突然想到..
還記得昨天的高爾夫球先生嗎?
 
此時真相終於大白..
原來他說的很大的花園(庭園)就是指永觀堂阿..





不過堂內要付費所以我就沒有進去了..
但阿布有跑進去借廁所..


光看這顏色可想而知秋天的時候會是怎樣的一番景色..
 


而且裡面還有人在溜狗..
竟然是黑色的柴犬呢..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黑色的柴犬..
(我家也有隻柴犬叫阿肥喔但他不是黑色的)



沿著永觀堂內的小路可以走到永觀堂幼稚園..
IMG_101.jpg
什麼什麼小徑..
(雖然不會念但我心裡面還是會把他念成也恩ㄟ的小徑)
IMG_102.jpg
好怕他們突然開眼..
IMG_103.jpg
還殘留著一點秋天的氣息呢..
IMG_105.jpg
就這樣..
離開幼稚園往下走..
(其實根本沒進去只是經過而已啦)
IMG_106.jpg 

IMG_110.jpg

IMG_111.jpg 
阿布在拍很正的正的門..
然後我們來到了..
IMG_113.jpg 
讓人春櫻秋楓傻傻搞不清楚的南禪寺..
南禪寺耶..
到底會不會很難纏呢..
我們等著瞧..



先睹為快:阿布/南禪寺春天裡面的秋天

同場加映:哲學之道走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