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子報.jpg 
2008/02/07~8
台北拿機票-桃園RE行程-米干-國光客運-台中-台南

在我們邊看著彼此的資料邊對著地圖確認行程時..
有那麼一個片刻我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
不是因為難過或感傷..
是因為我覺得好像我好了一樣..
好像我變成以前那個可以控制自己人生的阿勒了一樣..

我想記得這個片刻..
但在那個當下如果拿起相機來拍了..
好像又太過矯情了點..
所以我只是默默的..
吸收著這些那些..
你房間柔和的顏色..
我們討論地點時胡亂瞎扯亂入的話題..
還有我天馬行空的冷笑話跟你搞什麼感性的氛圍..
(還好我有在好像講到快要太內心的時候趕緊拉回來免得兩個人又開始哭哭了)
雖然我還是拙於言辭了..
雖然你還是有某些部份躁了些..
但我想也就是因為這樣..
我們才能從彼此身上像是鏡射般的取一些片段來補足我們遺失掉的勇氣..
這就是所謂的友情吧..
(第一次覺得這名詞好有力)

我喜歡偶有的沉默..
我也喜歡這樣螺旋般的距離..
所謂的會留下來的就會留下來理論..
大概也就是因此而生吧..

哈哈..
我好像又胡言亂語了一些..

總之..
謝謝你的收留..
(我是說心靈上面短暫的潛逃)
還有雲南白藥..
不是啦..
是雲南米干啦..

報長的話:喵的好想明天就飛到京都去了我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