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10
我以為應該就可以這樣安靜的過我的生活了..
但我還是動了怒..
在今天晚上莫名的被重擊之後..

為了不讓自己太過懈怠..
下午的時候就乖乖的騎車去領自修牌..
在自修教室裡面的氣氛很詭異..
但也的確可以讓自己靜下心來..
專心一致的抄筆記背法條..

下了課通常都是九點半後了..
老是沒吃晚餐的我今天想款待自己一下..
於是就很習慣的去買了久違的100元鹽酥雞跟梅子綠..
回到家甚至還開了電腦上了久違的MSN..
打算跟世界外面的朋友敘敘舊..
今天康熙來了跟大學生了沒也超好笑的..
我想這是一個開心的夜晚吧..
雖然下午打電話去問第七次的面試結果還是失敗..
但我真的認為只要我持續下去..
應該可以找到一份至少可以養活自己的工作吧..
獅子座就是逆天..
拼了命也想好好的站起來..

只是..

突然有個人敲了我..
然後他問了讓我火冒三丈的問題..
我甚至都不知道現在情況是怎樣..
一頭霧水的就被當作是嫌疑犯..
我爆了..
真的爆了..
當下想騎車去當面把話講清楚..
但我沒有..
我只是默默的回答..
用文字代替我的憤怒..
請對方給我一個安靜生活的權利..

關上電腦..
躲到浴室裡面..

我真的很難過..
很難過..

為什麼人都要這樣猜疑..
這樣拿著自以為的理由不經思考的傷害別人..
難道你不知道你也在傷害著我嗎..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人要傷害人..

報長的話:怎麼做..到底該怎麼做你們才會放過我..讓我真的置身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