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習慣失眠了..
在躺上床後..
過沒幾個小時就莫名的醒來..
腦海裡面的痛楚沒辦法轉化成文字..
只好在夜裡黯黯的消逝..
忍著頭痛開了燈..
又是折磨自己到天亮..

騎著車去補習..
經過高鐵站下總會看見美好的天空..
然後才發現自己帶錯了課本..
於是又匆匆忙忙的回家換課本..

起了個大早準備一整天的補習..
縱使只睡了幾個小時還是想努力的打起精神..
洗完臉穿好衣服後沒來由的望著窗外的大雨..
最近的天空真是很愛哭泣呢..
看了課表才發現自己又把時間看錯了..
今天完全沒課呢..
對著大雨..
我苦笑著..

越來越多瑣碎的回憶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我不明瞭他們出現的原因..
或許是提醒著我別忘記他們阿..
或許也是提醒著我自己..
別忘記我是個怎麼樣子的人..

我總會覺得好像只有我自己困在這裡..
而他們都走得好遠好遠了..
幾個月前甚至是幾天前的事情..
好像已經過了好幾年似的..
但他的胸膛還是很溫暖..
我確實還殘留著一些喜歡一些可惜一些想回去..
呼..
我想我失去了表達能力..

報長的話: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