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的背面總是來得無聲無息..
暴風雨前的寧靜只是為了讓我更震驚..
老愛把信任以無私的名義交了出去的結果總是自己傷害自己..
於是我很愛笑著撫慰自己哎呀呀我只是不夠世故而已..
然後偷偷地躲在角落裡憤世嫉俗的哭泣..
是我不對總把人想得簡單的可以..
學不會面對真正的現實所以獨身對抗著這共犯結構的社會主義..
不想去痛恨任何人於是一再簡化著問題..
從申論題轉化成選擇題最後再變成是非題..
然後錯的永遠是自己..
縱使面對自己我倒是痛得無愧於心..
他們總說事情很簡單阿..
他們只是想追求他們的幸福而已..
他們是很單純的人阿..
他們啪啦啪啦啪啦啪啦說了一堆我真的相信的事情..
嗯..
太陽並不會無端地從西方升起..
我唯一的長處是可以簡單的接受這些事情..
然後告訴自己這些理由阿總是不無他的道理..
只是到了最後我真的害怕到得躲起來..
逃開所有的人群..
逃開那些我曾經相信過的事情..
獨處讓我得以短暫喘息..
我想愚蠢的我還是會繼續著下一個相信..
或者是..
下一個不相信..

報長的話:登登登..恭喜阿勒勒獲得年度最佳愚蠢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