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RAY告訴我他得離去的時候..
我簡直不知道該怎麼樣去..
繼續我的人生..

又是一個沒辦法好好入眠的夜晚..
總有著各式各樣的原因..
甚至是莫名的..
讓我無法好好在夜裡歇息..
大概就把原因丟給生病吧..
無論是心理上的..
亦或是生理上的..
然後RAY出現了..
這是第一次RAY沒有取代我..
兩個人這樣並存在這個世界..
我清楚的看見了RAY..
那個高大俊美有著無比勇氣的男孩..

親愛的我..
得走了..
RAY的臉上帶著無比堅毅的笑容說著..

為什麼..
你走了那我怎麼辦..
誰來陪我抵抗這無盡的恐懼..
在每個深沉的夜裡..
在那記憶交錯轟擊的瞬間..
我根本沒辦法好好的一個人走路..
沒辦法好好的微笑..
沒辦法一個人抵抗這些阿..
我需要你阿..
你是我僅存的勇氣阿..
我向著RAY大吼著..
根本無視於會不會吵醒家人..

傻瓜..
還記不記得你是怎樣創造出我來的..
去年的那個時候..
在你發現了或許你不該發現的事情..
那些存在於過去與現在甚至是未來間的秘密..
你突然了解到你拼了命去建構出來的美好藍圖..
在一夕之間因為各式各樣的真相而瓦解得徹底..
你不願意相信那是他所造出的謊言或欺騙..
你不想帶著恨意活下去..
但是你不得不相信了這些事情..
所以你創造出了我..
在那個哭了又哭得不到答案的夜..
而隔天..
當你去找尋你想要的答案時..
你卻放棄了..
放棄了自己再次去相信這些謊言..
而不相信你已經看見的世界..
你告訴自己你只是想相信而已..
所以每當你又因為謊言而受了傷的時候..
我不得不出來取代你..
讓你看清楚他真正的模樣..
也只是無止盡的謊言而已..
RAY緩緩的貼近我的身子..
撫去我身上的顫抖..
在我耳邊用他向來無懼的口氣陳述著..

你走了..
我就再也沒有勇氣了..
沒有辦法一個人好好的活下去了..
我落寞的看著RAY..
祈求他可以繼續保護我給我一點點勇氣..

不..
你很清楚的..
RAY這名字..
是恨的共同體..
當RAY出現的時候之所以可以這樣無懼的前進在你人生的道路裡..
只是因為恨並不具備著方向性..
所以可以毫無顧忌的毀滅這一切..
包括你自己..
這些終究會讓你走不出去的..
帶著恨..
並不是你最初的本意..
當RAY說完了最後一句時..
我清楚的看見了RAY的樣貌..
原來是如此的醜陋與不堪..
那原來是我心中的恨阿..
藏著許多秘密卻不能好好說明的恨..
以為自己付出了很多就該被懂得的恨..
交出了信任卻反被信任粉身碎骨的恨..
刻骨銘心的恨阿..

這個安安靜靜的夜..
窗外的雨持續稀稀落落的下著..
房間裡面每個東西的剪影都裹上了深深的灰..
RAY離開了..
不會再有人保護我了..
不會再有了..

報長的話:只剩下我了..只剩下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