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13
大陸鄭州-香港機場-台灣

終於寫到這次旅程的最後一天了..
也就是我漏到的這一天..
原本我以為12號行程結束就飛回台灣了..
直到到了大陸仔細看行程後..
才發現真正回到台灣是13號這天..
有沒有神經那麼大條阿我..
早上就如往常一樣早起吃早餐..
然後到鄭州機場搭飛機..
在這邊..
有位家庭的男孩就要先跟我們告別了..
因為他長期在廈門讀書..
每年只能靠著在大陸旅遊的時間跟家人團聚..
看著那位男孩跟他家人哭的希拉嘩啦的..
我也給了他一個擁抱告訴他加油..
到了香港機場..
有四個小時左右的轉機時間..
我又跑去看了Burberry很喜歡的那個咖啡色包包..
越看越心動..
於是賞自己兩巴掌..
告訴自己那個包包要價將近兩萬元..
也就是說..
假如一枝超大棒棒糖要價100元的話..
就可以買兩千枝超大棒棒糖..
如果世界末日來臨了缺乏糧食時..
一天消耗掉一枝棒棒糖..
除以365天的話..
我可以吃上5年又175天..
當然或許還會分一些棒棒糖給家人或是自己最愛的人..
一想到末日來時要靠這些棒棒糖過活..
於是我也就放棄了買那將近兩萬元包包的念頭..
畢竟活下來真的很重要..
你說對吧棒棒糖..

報長的話:結果回到家都天黑了..我還在換算那個包包各種價值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