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7/10
這一趟的旅程下來..
你會發現有很多照片是我在自拍..
或是我利用腳架定計時快門拍攝自己..
可是我明明是跟老媽去的阿..
為什麼不要找老媽幫我拍呢..
原因在於老媽用傳統相機習慣了..
一下要改成用LCD取景很不習慣..
常常老媽幫我拍的照片我一看..
腰部以下被切掉..
天留太多搞不清楚要風景還是要人物..
即使我把光圈跟快門調好了..
老媽有時候還是會對錯焦..
有很多的小問題讓我覺得我還是把腳架架起來自己拍好了..
結果這樣一天下來..
一下架腳架一下拍DV一下又要換數位相機..
拍自己拍老媽拍合照拍風景..
聽導遊的解說看遺跡的細部還得注意跟上隊伍..
我簡直覺得我是來寫報導的..
整天都忙碌到一種神的境界..

報長的話:所以我回國後要改造老媽..讓他變成數位相機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