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結束完鑄銅場的行程後我們就往山上去..
在黑夜裡上山實在是件危險的事情..
山路的彎曲與來車的燈光讓我備感疲憊..
開了近兩個小時後我們終於到了下榻的旅舍..
晚上大夥在屋前烤肉喝酒玩殺手遊戲玩得喉嚨沙啞..
我在五回合中猜中三個殺手讓大家嘖嘖稱奇..
到後來還玩起虎克船長簡直進入瘋狂境界..
玩得太累一躺上床時我就昏睡過去..
被搖醒時已經是隔天清晨..
同學說窗外風景很美叫我去拍照..
打開房門後..
耀眼的陽光照得我身體暖洋洋..

報長的話:好久沒有玩得如此沒有拘束..笑得像瘋子一樣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