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出了228..
我偷偷的牽了他的手..
他也握緊了我的手..
我們就這樣..
晃到新光三越..
路上的人面用奇異的眼光看著我們..
我炫燿似的把手握著更緊..
我知道我的心在碰碰跳..
我甚至得偷偷用嘴巴呼吸..
除了輕飄飄以外..
我想不出更好或更貼切的形容詞..
那在我心裡慢慢扭曲的一切..
好像在他身邊..
就可以慢慢的被修正一樣..
夜晚的天空沒有一顆星星..
可是我的心裡有他給我耀眼的光芒..

報長的話:
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阿..跳針..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