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為什麼要哈哈哈呢..
聽我娓娓道來吧..
事情的開始應該是從大眼R去驗血開始吧..
話說那天我們去GOING跳舞..
剛好有人在驗血..
大眼R去驗了血..
妙得是..
他們的贈品竟然不是餅乾牛奶之類的..
而是一條KY跟兩個保險套..
不要問我KY是什麼..
聽下去就是了..
因為大眼R沒地方放..
於是我就放在我背包裡..
沒想到隔天大眼R回高雄了..
那兩樣東西就這樣順理成章的睡在我的背包裡了..
故事才要開始呢..
由於我走到哪都喜歡背我的心愛小背包..
連上班時也不例外..
雖然裡面雜七雜八的什麼都有..
那天上班時..
想說帶些七七乳加跟麻薯給同事吃..
結果拿給同事吃的時候..
有人問..還有嗎..我也想吃..
我就說..
還有阿..在背包..自己拿..
結..結..結果..(原諒我不自覺的打結)..
同事打開我的背包時剛好看到那..
一條KY跟兩個保險套躺在那..
他拿起KY問道..
這是牙膏嗎..
我一時還沒反應過來..
就說..喔..那是KY阿..
一說完..
頓時天地無色..寒風從背後襲來..
KY是幹嘛的阿..
他似乎不放棄又好奇的問到..
喔..那是量肛溫用的阿..
該死的我又說了最爛的答案..
那你沒事拿這個在身上要量肛溫阿..
我..我..我不知道該回答什麼..
就只是傻笑著解釋..
像..像小孩子量肛溫會痛就要用這個潤滑阿..
(又出現了致命該死的文不對題答案)..
同事大概猜出了我的尷尬..
就只是露出詭異的笑容沒再繼續問下去了..
那之後的隔幾天上班..
我才知道..
KY事件..只是個開始..
某某阿..(某某是我名字的後兩個字)..
阿你KY用完了沒阿..好不好用阿..
阿你都用在拉拉身上喔..(拉拉是跟我同住室友的代號)..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幾天..
我除了用傻笑來帶過外..
還能說些什麼呢..
整個快遞課的人都知道我背包有條KY了..
=..=//天阿..
幸好我人緣算好..
大家祇是愛拿我玩笑而已..
不過每次上班那三條線的感覺..
真是..好不自在阿..
神阿..
希望大家趕快忘記這KY事件吧..

報長的話:
=..=///我說過了..不要問我ky是什麼..=..=///爆..形象完全幻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