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性的走10分鐘到你家門口..
然後打電話跟你說我到了..
習慣性的問你最近你好不好..
然後聽著你一成不變的答案..還好..
習慣性的打開你的嘴巴檢查牙齒..
然後果然又因為愛抽煙牙齒更糟了..
習慣性的抱著你的腰..
然後用手指微妙的觸覺到你又胖了..
習慣性的當你站在窗口抽煙時..
把頭整個靠到你的肩膀..
然後你會說..煩ㄟ..
我會回答..
我還要煩你一輩子ㄟ..
接著..一起大笑..
習慣性的在過了夜的隔天..
好像偷情一般的不能被你父母發現..
偷偷的溜下樓獨自回家..
我們對彼此感情的依戀..
雖然已經昇華成微妙的友情..
我還是希望有一天..
可以解開我們的魔術方塊..
讓我們都擁有正確的六個面..
而不是只是一直停在錯誤的原點..

報長的話:
你是我戒不掉的壞習慣..永遠解不開的魔術方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