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_02_16

五霸焦糖包心粉圓+慶修院+山東麵館+鯉魚潭+炸蛋蔥油餅+賴桑壽司

 


話說距離上一篇好像又過了很久耶..

哈哈哈..

 

那我們就來吧..


這天醒來後的首站就是昨天因為人太多放棄的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當初在網路上看到人家po的格子狀焦糖還頗驚為天人的..

總是想一償心願阿..

於是店都還沒開就來等了..

原本還擔心太早來..

索性在門口打了電話..

老闆已經在店裡面了只是還沒開門而已..

於是附近晃了晃..

老闆也就慢慢地打開門了..

而且很客氣地請我們先進去坐..

因為他說等等人就會變多了所以可以先點..

他邊忙著開店面邊招呼著我們..

讓我有點拍謝了起來..

 

話說隔壁也有一家呢..

 

 

還得過金牌獎呢..

 

等待之餘跑去買了樂透..

回來對獎中了一千呢..

不過前晚賭博輸了700多好慘..

 

菜單請參考..

個人超推薦45元的五霸包心粉圓焦糖煉乳刨冰..

才賣45元我都覺得老闆真的佛心來著了..

 

老葛點的..

還不錯..

 

主角登場..

天啊..

真的好美啦..

 

裡面有好多料阿..

 

而且我真的要說..

口感絕對不只有一層..

先吃到焦糖後會吃到類似花生粉的東西(我不確定)

然後又是料的口感..

好豐富..

我不會形容啦..

但我真的真心大推..

 

這就是佛心來著的老闆..

其實我本來是想說老闆我可以拍你畫煉乳的過程嗎?

但看到老闆好認真就變成老闆我可以拍你嗎?

老闆還真的讓我拍耶..

哈哈哈..

可惜沒拍到他超專心畫煉乳的樣子..

 

 

大推大推大推..

硬要說三次哈哈..

 

 

接著跳轉慶修院..

(迅雷不及掩耳)

 

但對於去過京都多次的我..

 

就覺得..

普普啦..

 

 

 

 

 

 

 

 

不是很確定是不是櫻花..

 

 

 

 

 

 

 

 

 

 

 

 

 

有點不知道該說啥的慶修院..

不是很推薦哈哈..

 

剛好慶修院同條路上有個花卉展就也來拍拍..

 

 

 

 

 

 

 

 

 

 

 

 

 

此時拍照很怕沒電..

因為我剩下最後一顆電池了(然後又帶錯充電器哀哀)

 

 

 

誰的頭掉了?

 

接著往鯉魚潭的路上吃個山東麵館..

 

 

 

 

這間也推一下..

因為麵超大碗的啦..

 

然後有個小帥哥好中性..

但真的很帥..

頗有明星樣..

不過我不敢偷拍哈哈哈..

 

 

鱺魚潭如果不踩船的話也是小無聊..

不過有好友在到哪都不無聊..

就狂聊天囉..

 

 

這天天氣沒有很好..

 

大概就沿著步道走一圈運動一下..

 

 

大濕何處不時尚呢..

 

客家賭客霸王花..

老二狂殺不留情..

 

 

下一秒..

來到炸蛋蔥油餅..

 

人不意外的超多..

 

 

拿到時應該排了一個小時有..

但真的好吃阿..

 

 

接著來吃賴桑壽司屋..

不意外的又要排隊了..

哈哈..

這趟只有五霸包心粉圓沒排到隊耶..

 

 

粉多人..

 

 

等待中..

 

 

低頭族聚會..

 

 

終於可以點菜囉..

 

 

 

 

 

 

 

 

 

 

拍完這張就沒電了哈哈..

但我對這餐印象就缺缺..

腦海第一想到的就是包心粉圓了..

(是收了老闆多少錢啊哈哈哈)

 

 

更多照片囉:

130216_五龍珠花蓮行
arrow
arrow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