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_02_15

pomme貝果>藝文特區>南濱夜市>鵝肉先生

 

因為天氣實在太不好..

只好放棄太魯閣..

要開始邁入吃的旅程..

首先來到波米貝果..

 

 

外觀看來是不大起眼..

 

 

貝果餐價位算中間而已..

 

 

菜單的皮很可愛..

 

 

 
 

店內走一種溫馨的感覺..

還蠻多小物可以走走看看的..

 

 

 

本來店裡面是客滿的..

還好我們借了一張預約的桌子先吃..

只是時間上就無法吃的這麼從容..

大概只有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可以用餐..

但依然不失雅致阿..

 

 

一回頭..

惡靈上身???

 

 

 

 

狐狸精上身?

 

 

超強美肌效果???

 

 

討厭啦..

王勒勒宣傳過後太多人追我了我都不知道要選誰啦(嘟嘴)

 

 

 

正餐登場..

我真的要大推一下貝果..

烤得稍微酥酥的..

加上那奇妙的醬..

裡面似乎有放糖還甚麼來的..

整個擊中我啊..

邊吃邊在心裏面默默說..

好想再來十個阿..

 

 

在吃之前很忙的眾人..

 

 

真的很忙..

 

 

一陣飽足阿..

來這邊一定要吃貝果的啦..

 

 

 

 

吃飽後運動一下..

徒步走到藝文特區..

途中經過這民宿還挺有特色..

 

 

 

 

總是能給我們眾多驚喜的魚滑姐..

 

 

很甜很好拍的崔師傅..

 

 

姊妹合體..

這張兩位的皮膚也太好了點..

 

 

魚滑教你..

 

 

一秒變美女..

哈哈..

 

 

寧靜的午後..

開始下了小噢..

 

 

 

 

 

 

喜歡這種瞬間的瞬間..

 

 

 

 

你看看我剛拍的裸照..

不要啦好害羞好害羞喔(用力看)

 

 

你缺越南新娘嗎?

 

雖然小失焦..

但我還是很愛阿..

 

 

 

這樣拍好近喔..

 

 

滑姐天然美姿不容質疑..

 

 

因為一直下雨..

只好坐著發呆了一下..

 

 

 

 

 

 

後來雨實在越來越大..

也就不管了上車先衝回民宿..

 

 

民宿是很可愛的無嘴貓風格..

 

 

 

 

 

稍事休息一下就衝到了松林別館..

可以看得出來天氣還是不大好阿..

要命..

 

 

其實有讓我想到台南的德記洋行之類的..

 

 

 

 

電梯倒是很現代..

 

 

大濕總是出人意料之外阿..

 

 

好俏皮..

 

 

 

 

 

 

大濕隨手一放我就好有感覺..

 

不虧是攝影團哈哈..

 

 

 

 

 

 

 

 

 

 

二樓有個小攝影展還挺不賴的..

 

 

 

 

 

 

逛了一下..

臨走前來個小寫真..

 

 

阿你腳骨有架軟Q謀..

 

 

總覺得鐵牛快倒了..

 

 

這我也不懂..

哈哈..

 

 

緊接著下一站..

 

 

來到南濱夜市..

吃個烤玉米..

不過這個也排好久喔..

 

 

在夜市倒是玩得很開心..

你看看崔師傅那認真模樣..

 

 

晚餐是鵝肉先生..

一樣是排隊排了一下子..

怎麼這次每餐都要排隊阿哈哈..

 

 

上一秒是這樣..

 

下一秒輕鬆解決..

 

正餐鵝肉登場..

不過就..

個人覺得還好..

哈哈..

 

晚上在民宿小賭了一下..

事實證明..

我完全不適合賭博阿..

輸慘了..

還好後來回來買的樂透有中..

小賺一點回來哈哈..

 

更多相片:

130215_五龍珠花蓮行
arrow
arrow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