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126__146.JPG

2012_01_26

桃園>東京羽田成田機場>上野>淺草

(我又筆誤了哈哈哈)

 

是的..

2011年末的獨身旅行還沒寫完..

過了不到一個月..

又飛往日本了..

跟上次不大一樣的是..

不再是只有影子跟隨了..

 

如果說一個人旅行是強迫自己接受寂寞這件事情..

那麼五個人旅行大概就是一種適應熱鬧氛圍的過程了..

很慶幸這趟旅行裡面仍有不少亮點..

而且幾近完美的完成了..

直到回國後幾天看著照片..

內心還充滿著感動..

久久不能自己..

 

 

開玩笑的..

我只是覺得照片很美而已..

哈哈哈哈..

 

那就來囉..

此次成員我就不贅述了..

詳情可看Japan Lifes' Story 前言..
我必須先說一下出發前一天的疲憊情形..

那天下午兩點半接到老王從高雄出發前往桃園吃布家..

整整開了8個半小時才到桃園..

當然途中有下彰化去吃一下晚餐..

不過從2點半開到11點著實讓我穿著新鞋子的腳後跟磨出了點泡來..

都是那該死的短襪..

以及我節省的壞個性..

因為襪子鬆緊帶鬆了所以垂到腳底去..

在接連不斷的塞車下要狂採煞車..

腳後跟就這樣默默的跟新鞋接吻了幾百次..

我想他要吐了吧..

還好後來沒重演初遊京都腳痛到無法走路的窘境..

老天還是有眼的..

 

好..

我們火速跳到第二天的桃園機場..

這天也很妙..

原本找好了在航空科學館停一天一百元的..

誰知過年期間他只給停第一航廈..

但偏偏我們是在第二航廈出發..

這就成了苦難的開始..

020126__002.JPG

從第一航廈出境停車場光走到接駁電車處就好像是個大迷宮..

你得不斷的轉彎轉彎轉彎換電梯轉彎轉彎轉彎..

 

020126__003.JPG

大概經過了半年後你才會抵達第二航廈的接駁電車..

到底是誰設計的阿(翻桌)!!!!!

 

020126__005.JPG

看看大家的行李就知道這趟旅程是有備而來的..

不過我還是一個背包+相機包走天下..

(其實是我懶啦哈哈哈哈)

連衣服都是出門前兩小時隨手抓來捲的..

 

020126__008.JPG

這天下著雨..

但並不影響我們的心情..

我知道會有大晴天等著我們的..

(擺明馬後砲)

 

020126__013.JPG

我跟老王還蠻幸運的被分配到了靠窗側..

得以拍到天空照..

 

020126__020.JPG

這真是每次旅行拍不膩的風景阿..

我希望航空公司趕緊研發出全透明機艙讓大家在空中可以感受到真實的恐怖感..

(應該會嚇哭不少人吧)

 

020126__015.JPG 020126__016.JPG

過了一下午餐就來了..

話說上個月我也吃過一模一樣的..

亮點在冰淇淋是哈根達斯的..

雖然千篇一律都是香草口味..

 

020126__018.JPG  

有事嘛?

整個過程中..

老王一直露出阿快來快來拍我的表情..

一開始我還很認真的拍了幾張..

後來體力不支就昏睡過去了..

(這樣拒絕有沒有很婉轉)

 

020126__022.JPG

午餐全貌..

 

020126__023.JPG

下方還有個保溫(加熱)盤喔..

 

020126__026.JPG

什麼..

想不到JL跟日月神教有異業合作..

該不會等等藍鳳凰來幫我服務吧..

(好冷)

 

020126__028.JPG 020126__029.JPG

這是過場..

 

020126__036.JPG

這也是過場..

 

020126__037.JPG

這是送秋波..

 

020126__041.JPG

這是我想要..

 

020126__042.JPG

這是我到了..

 

 

 

到天空上了啦別想歪了..

 

 

020126__044.JPG

這是我拍老王當時內心的想法..

 

020126__057.JPG

一瞬間就到了耶..

 

020126__060.JPG

這是會用任何反射物品當鏡子的時尚大濕..

原來吃布的相機螢幕沒有任何的資訊就是為了方便當鏡子用阿..

這招真是太黯然太銷魂了..

 

020126__066.JPG 020126__067.JPG

猜猜誰昨天最晚睡今早卻過high..

 

020126__070.JPG

阿布忙著幫我們買京成車票時..

 

020126__079.JPG

有中文字耶..

 

020126__082.JPG

這兩天就靠他了..

 

020126__083.JPG

好..

就寫到這裡囉..

大家掰掰..

可以把網頁關掉了..

 

 

 

 

 

 

 

 

 

 

 

 

 

 

 

 

 

 

 

 

 

 

 

 

 

 

 

 

 

 

 

 

 

 

 

 

 

 

 

 

 

 

 

 

 

 

 

 

 

 

 

騙你的啦..

人家只是想玩一次這個梗而已嘛~~

020126__085.JPG

第一天老王說他要拿個小板子..

走到什麼地方就寫下來然後拍照..

這樣回去的時候他就不會忘記去過哪裡了..

 

020126__087.JPG

但這個小板子在那之後的幾天就被主人打入冷宮再也沒出來接過客了..

是的..

這個人生阿~~~

無常阿..

我們在這裡就可以窺見一二~~~

(證嚴法師口語)

 

020126__092.JPG

傳說中的雞扭特戰隊(誤)

 

020126__101.JPG

接下來這幾天就一直陸續上演台灣連續劇戲碼..

你愛我但我不愛你我愛她但他又愛我後來他不愛我後又去愛你只是你不愛她了最後兩個人都愛上我了但我失憶了..

嗯..

為什麼要寫這一段我也不知道耶..

哈哈哈..

 

020126__109.JPG

此時素人葛女王還不知道往後幾天會經歷到怎樣的生死關頭..

究竟..

葛女王能不能從少女覓得真愛蛻變成人婦..

還是糾結在血拼兩萬與二十萬之間呢

我們繼續看下去..

 

020126__113.JPG

上電車囉..

有沒有覺得我寫很久都還在機場裡面..

唉呦..

人家就長舌嘛..

你也知道人一多阿就七嘴八舌的..

話一說出來就想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的阿..

(不過這好像是個人部落格厚)

 

020126__114.JPG

極欲挑戰人臉扭曲極限的吃布..

 

020126__119.JPG

含苞待放的少女掩面自拍..

掩面真的不是因為他害羞..

 

020126__121.JPG

比ya也不是為了遮臉..

真的..

 

020126__125.JPG

本來要拍三機同拍的..

可惜沒抓到那瞬間..

 

020126__126.JPG

想必少女相機裡面放了猛男照..

 

020126__127.JPG

這一團..

走到哪都會有隻鏡頭對著你..

 

020126__134.JPG

崔師父表示:真的這麼厲害走到哪都會被拍?

 

020126__141.JPG

看吧..

真的隨時都會被拍喔..

 

 

 

好了..

讓我們來沈澱一下心靈..

關上電腦..

靜坐三分鐘..

 

 

不是啦..

我是說看看車上的沿途風景啦..

020126__146.JPG 

 

020126__149.JPG

 

020126__150.JPG

 

020126__157.JPG

 

020126__160.JPG

 

020126__164.JPG

 

020126__166.JPG

上野..

多年前來過的地方..

我又回來了..

 

020126__172.JPG 

穿過地下道..

 

020126__174.JPG

出了站..

 

020126__177.JPG

再度上電車..

 

020126__178.JPG

 

020126__179.JPG

然後辛苦的爬階梯..

 

020126__181.JPG

台北到了..

 

不是啦..

是稻荷町啦..

只是我怎麼看就好像台北街頭喔..

 

020126__182.JPG

幸好路旁的積雪點醒了我..

 

020126__183.JPG

此時的我們興奮的停下來拍雪..

沒人想到幾天後會到一個雪多到可以開雪花冰吃到飽的地方..

 

020126__185.JPG

飯店外就可以看見天空樹..

 

020126__186.JPG

這幾天都會走的熟悉路口..

 

020126__188.JPG

飯店到囉..

 

020126__189.JPG

一開始走錯間..

走到崔師父跟葛女王的雙人間..

哈哈..

 

020126__191.JPG

 

020126__192.JPG

這才是我們的男孩三人間..

 

020126__194.JPG

浴室有浴缸喔耶..

 

020126__196.JPG

積雪一片片..

 

 

 

020126__201.JPG

趁著夜還沒黑..

整裝出發..

 

020126__205.JPG

第一晚..

要去哪裡買醉呢..

(哈)

 

附贈東京途中小影片一則

寄件者 2012_01_26東京_淺草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