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午後..

沒有開冷氣的室內是悶熱了點..

午餐忙到沒時間吃..

眼看又到了大量讀者會進來的時間..

只好老老實實的咬了幾塊旺旺仙貝填填肚子..

然後Yz來了..

 

說是要借電腦查個資料..

於是我讓了我的電腦讓他用..

然後裝忙般的跑來跑去..

接著注意到他滿身汗..

就算是悶熱的室內應該也沒辦法流那麼多汗阿..

剛剛是體育課啊我問...

對呀打了場球就滿身汗了..

Yz帶著發光的笑容回答著..

 

要命..

我怎麼連餘光都止不住的望向他去..

不行不行..

不可以這麼做..

 

然後我想起了MO..

那個彼此都喜歡了好久好久的時間卻因生錯年代的我們..

終究是彼此錯過的同心圓..

不得不保持那樣的距離..

 

我鼓起了勇氣..

走過去..

假裝要看他在忙些什麼..

靠近他滿是汗的脖子..

一聞..

是臭的..

天啊..

是臭的..

我太高興了..

因為那個我喜歡了好久好久的MO全身上下都是香的..

連流汗都充滿著香味..

 

這樣..

我想我應該就沒有喜歡Yz了吧..

因為他的汗跟一般人一樣是臭的..

所以我對他的感覺應該就是一般人吧..

應該不是我的原型..

對吧..

我內心不禁雀躍了起來..

是吧..

我不喜歡他吧..

 

 

 

 

 

 

但..

怎麼還是一直夢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