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話說距離我上一次發美食心得也已經是3年前的事情了..

當然也不是說期間都沒有吃到任何美食..
只是美食這種東西大部分都是很主觀的..
所以阿勒往往會混在遊記裡面帶過去..
今日回家收到了個包裹一看..
挖..
是手工巧克力耶..
我有跟你們說過我是巧克力龍嗎..
最高記錄可以一口氣吞下36顆金莎巧克力..
喔耶..
(我想你應該沒當真要我示範吧)
不囉嗦..
馬上來開箱..


IMG_2664.jpg
嗯嗯..
密封包看起來還蠻貼心的..
我喜歡這種撕開來後可以重複使用的包裝..

IMG_2666.jpg 
WOW..
還有愛心小禮盒包裝耶..

IMG_2668.jpg 
打開來看還有星星叉耶..
這樣搞得我好想順便蒐集太陽跟月亮喔..
不過這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內容物阿..




打開來看..
IMG_2669.jpg
是蘭姆酒跟抹茶口味耶..
不過南部太熱了..
抹茶先生一下子就淚流了..
害我邊拍邊吃掉流淚的..
(重點是抹茶口味好濃好好吃我停不下來啦)

IMG_2672.jpg
近拍更誘人..

IMG_2686.jpg
另外還有兩個小包裝的白蘭地跟特苦口味..
簡直是要我巧克力龍再度上身嘛..

IMG_2674.jpg
一顆巧克力好誘人..
(拍完立刻吃掉)

IMG_2676.jpg
兩顆巧克力好動人..
(拍完又立刻吃掉)

IMG_2684.jpg 
兩顆巧克力配上星星叉..
無敵啦..
(繼續吃掉吃掉)

IMG_2691.jpg
邊拍邊流口水中..
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阿..
(雖然這樣說但嘴巴裡面正含著白蘭地口味)

IMG_2692.jpg
再拍我就要成仙了..
不好意思勒勒忍不住了啦..

IMG_2694.jpg
就先吃為快囉..
(耶那剛剛吃那麼多都假的喔)


好啦..
明明是美食文卻都沒提到口味的感想..
容阿勒在此主觀的為大家報告一下..

1.苦甜口味:
整個很正點..
感覺就很純很香濃..
以甜度來說比較適合怕苦的女性..
簡單的說就是想嫁入豪門的就吃這款就對了..
(因為怕吃苦阿)

2.特苦口味..
有看過阿信嘛..
堅強了一輩子到最後終於熬成婆了..
那箇中滋味豈是外人能一言以蓋之..
而特苦巧克力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入口後濃濃的可可味在唇間慢慢的漫開來..
沒有甜味但帶點淡淡的哀愁..
但入了胃之後怎麼會有點甘味從喉嚨間跑出來了呢..
原來那就是熬成婆後的一滴淚阿..
推薦給老是被惡婆婆捏大腿的苦命媳婦們..
畢竟要吃得苦中苦之後才能熬成婆中婆阿..

3.抹茶口味..
相信看了阿勒日本京都瘋狂之旅後..
應該會對抹茶冰淇淋有點印象..
而抹茶口味的巧克力阿勒還是第一次吃到..
該怎麼說呢..
就好像是在富士山下喝了一杯濃濃的抹茶..
但心裡面卻一直想著好像忘記了些什麼..
沒錯..
你會忘記你在吃的是抹茶巧克力..
抹茶的口味濃郁的遍佈於身上每個毛細孔間..
原來我不是在吃東西..
而是在欣賞一幅色彩鮮明的景色阿..
有點跳躍式思考又喜歡大膽嘗試的朋友可以試看看..
特別是已經有點憂鬱症傾向的..
實在該走出去看看不同的景色囉..

4.蘭姆酒口味..
坦白說..
我不知道蘭姆酒是什麼味道耶..
而且雖然是用酒但大概是因為阿勒不大喝酒..
所以也就感覺不大出來味道的不同..
但可以說得出來大概這是這裡面比較稍微甜一點的口感..
用跳樓的角度來思考..
大概就是十分甜是從101大樓跳下來的話..
蘭姆酒大概就是從85大樓跳下來..
有點甜但又不會太甜..
小心會上癮一直跳一直跳喔..
特別推薦給愛嚐甜但又不喜歡死甜的青少年們..

5.白蘭地口味..
這個不多說了..
拜託你們一定要吃看看..
酒味夠..
濃度夠..
香度更夠..
入口後酒香在舌間緩慢的來回來回..
像極了慾望來臨前夕..
老爺別這樣阿夫人他都看膩了啦..
適合給中年不振老年不思春的年長朋友們..
阿勒個人也最愛這個口味..
(但我沒有不振啦  威...)

以上都是阿勒主觀的感受..
吃這種東西阿..
不用太囉嗦就是買來喀下去才知道FU..
(但我明明就囉嗦很久哈哈)

最後附上阿勒私心前三排名
1.白蘭地
2.苦甜
3.特苦


快來喀巧克力享受人生吧..
090504堂本軒.jpg090504堂本軒.jpg090504堂本軒.jpg090504堂本軒.jpg090504堂本軒.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