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其實第二天沒有什麼行程..
加上前一天其實很晚睡..
因為跟18相處得很舒服..
連帶的我的情緒也變得很穩定..
我想這也就是我這麼喜歡18的原因吧..
(不過再怎麼喜歡還是離愛很遙遠)
結果這天我們睡到下午才慵懶的起床..
 
18先是帶我到他的學校參觀..
其實是間很新的學校..
感覺還蠻大學樣的..
只是稍微的小了一點點..

本來逛完學校就要去逛桃園的IKEA..
但18好像餓了就問我要不要吃小火鍋..
於是我們就去吃小火鍋了..
分量還真不少..
不吃菜的我也吃到整個很飽..
(肉好像有10片耶好高興)

填飽肚子後走出外面天色已經昏暗了..
據說又有颱風來了..

每次看到18騎他的野狼總會有種錯視感..
像是小孩子偷騎大人的車一樣..
或多或少也是因為18真的很可愛的原因吧..



不熟桃園的18出發前還抄了IKEA的地址..
但卻忘了帶出來..
還好我急中生智找到IKEA的發票..
上面就有IKEA桃園的地址..
就這樣順利的找到IKEA..

桃園的IKEA感覺跟高雄差不多大..
18在這裡買了鏡子跟家裡面的窗簾..

不過他想要的太陽壁燈缺貨中..
可是高雄還有很多存貨..
我看下次18來高雄玩時順便帶他去買會比較快..

陪18逛完後..
18載我去搭車..
由於不好意思麻煩18載我到南崁搭統聯所以我就在火車站附近搭國光..
結果票價好貴..
而且是到台中轉車..
結果我到台中後轉搭和欣還得等接駁車到朝馬搭車..
最後從9點多折騰到半夜2點多我才抵達家中..
但在抵達家前的5分鐘18打電話來問我到底到家沒..
電話中的他聽來睡意滿點..
真是貼心到一整個很感動..
(五顆心)

報長的話:我想這樣就好了對不對..我已經擁有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