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整理著去大陸玩的照片時..
(2月去玩的5月卻還在整理哈哈)
發現了一些老媽拍的挺有趣的照片..
想說就順便用來告訴大家對焦的重要性喔..
以下的照片都只有縮圖而已..


照片1
嗯..
這張算勉強可以..
只有輕微的失焦而已..
沒關係..
使用F1.4大光圈的定焦鏡的確是需要練習的..
老媽加油喔..


照片2
這個..
ㄜ..
好吧..
老媽..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忽略我的..
因為是要拍風景對吧..
所以焦距對在後面的大佛上也是很正常的喔..
對嗎..


照片3
阿..
糊掉了..
喔喔喔..
老媽我懂你的..
你是故意失焦來製造出濾鏡的效果對嗎..
可是可是..
我不想要高斯模糊阿..
嗚..


照片4
咳..
媽..
不可以喔..
好歹你兒子長得還算一表人才..
(不要臉)
為什麼你偏偏要對準後面的大叔呢..
老媽你別這樣..
老爸會生氣的..


照片5
嗚嗚..
是高斯模糊進階版嗎..
完全的忽視我了..
老媽..
老媽..
揮手..
(我在這裡阿)


照片6
什麼..
竟然完全無視我..
嗚..
好歹我也是你兒子阿..
好啦..
母親節買蛋糕給你吃好嗎..
乖..


照片7
還來..
嗚嗚嗚..
我姿勢都擺好了..
表情也做好了..
為什麼為什麼就是不肯對我..
難道我外面是偷生的..
嗚嗚嗚..
老媽阿阿阿阿阿阿..
(狀態顯示為掩面小碎步逃走)

好了..
所以除了帶個會幫忙拍照的老媽出門外..
把老媽訓練成會對焦的高手..
也是很重要的喔..


報長的話:老媽..我會更努力把你推向對焦界的巔峰的..

同場加映:大陸行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