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蚌取珍珠

 

2008/02/11
西安回民一條街

中午用完餐後去逛了回民一條街..
熱鬧的一條街其實就像我們的夜市一樣..
只是賣的東西大異其趣..
但東西真的都很便宜..
吃了超好吃的羊肉串..
一串只要1元人民幣..
味道非常的夠口感也鮮嫩..
一口氣就吃了三串還意猶未盡..
然後老媽就去買了一堆蜜餞..
還使出殺價絕招..
說到殺價..
這還真不是我的專長..
因為稍後去逛了血拼站玉店..
看到了個還蠻喜歡的吊飾一個要價160元人民幣..
不大好意思我就喊了一個50元好不好..
老媽跟室友見我喊得太高趕緊拿了大刀衝過來幫我砍..
最後在殺價等級頗高的兩人力挽狂瀾的氣勢之下..
硬是殺到了100元3隻玉吊飾..
買完後老媽還跟我說下次不要亂喊叫他來殺..
不然應該可以砍到更多或拿到更多的..
這真讓我見識到大陸的神奇之處..
就是可以在看起來很高檔的店殺價..
可以還殺到一種極低價位的不可思議境界..
最後去逛了珍珠店..
看了殺蚌取珍珠..
當然也A了幾顆小小珍珠回來囉.. 

報長的話:室友說..殺價要從十分之一開始喊起..真是太誇張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