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一直都很羨慕RAY..
也很感謝他總是在最適當的時候..
把我推進角落讓我好好思考..
然後一個人獨當一面..

在做了那個決定之後的清晨..
由於哭了整整一晚..
所以RAY出來了..
而我只是靜靜的..
靜靜的躲在角落什麼都不敢理睬..
RAY一大早就開車到台南買了早就想買的無線滑鼠..
逛了逛光南買了天才雷普利的CD..
然後還買了密技偷偷報..
我想RAY買這些東西都是有他的用意的吧..
稍後..
RAY就把車停好了..
在波哥點了杯情人茶把剛買來的偷偷報拿出來看..

然後他打電話來了..

我可以感覺得到RAY的動搖..
這跟我以前經歷過的不一樣..
但RAY還是試圖冷靜的走進了那棟公寓..
開了門..
看到了他..
下一秒..
我只記得..
我從角落裡被狠狠的推了出來..
我跟他擁抱著..
緊緊的擁抱著..
像是再也不想分開了那樣..

而RAY呢..
那個勇敢冷靜而可以好好冷血分析一切的傢伙呢..

報長的話:直到現在..我都再也沒看見RAY從我的影子裡面出來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