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親手把我以為我已經得到的希望..
給毀滅了..

我不知道我該相信些什麼..
我不知道什麼才是自私..
我不知道怎樣做才是真正的為你好也為我好..
我不知道該怎麼樣去找回自己的生活..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該問什麼時候不該問..
我不知道答案是什麼..
我不知道我該生氣還是該難過..
我不知道死亡到底能改變些什麼..
我不知道是不是該好好的過我的生活..
我不知道當初單純的未來為什麼現在會這樣的複雜..
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只是..

挖了一個很大很大的洞..
然後認命而絕望的往下跳了..

報長的話:對不起..也沒辦法把這希望從漆黑的洞裡找回來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