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18
終究還是在開學的第一天跟組長請辭了..
理所當然的被慰留了..
組長還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來對我進行道德勸說..
說一些關於未來磨練成長人生阿啪啦啪啦的大道理..
其實我心裡面卻還是有很多負面的想法..
我只是想快快樂樂的工作..
領一份剛好可以過活的薪水..
然後繼續我這渴望不過不失的人生..
什麼透過磨練而成長..
什麼這些學到的將來到別的地方都會有用..
什麼撐過這些就會雨過天晴了..
對現在的我來說都是一種遙不可及的距離..
於是在小組長進行這些道德勸說的同時..
我只是想像著..
這一切..
都會慢慢的過去..
我終究回離開這個跟我理念失和的場所..
然後跟江水男靜靜的住在自己的小島裡..
一輩子..
不分離..

報長的話:坦白說..我還真不想簽下這一年的聘書..想當個草莓族..讓這一切都垮了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