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
愛情是..
靠在堅硬的椅背上時你潔癖般的關上門後輕柔襲來的吻..
那樣毫不揉捏似的像是互相佔有般的直接..

熬夜精心挑選的115首歌曲..
雖然每首都未必是你能接受的音樂類型..
但也代表著一種象徵式的贈與..
給你我脫魂而出的部份熱情..

兩週來47到60分鐘的路程..
最後終究是種夾雜著短暫喜悅的巨大空虛..
我想我很容易就想多了..
特別是在偷不到你一個擁抱的夜裡..

所以我們在交往囉..
望著你一再又一再的確認..
像是任性小孩的癡癡囈語..
你大概沒辦法想像我已經多害怕再失去了..
就像你那麼堅決我不懂你有多愛我那樣..

我們的愛迪達..
我有時候會想成我們的愛抵達..
有趣..
這乏味未說出的冷笑話恍如我的牛脾氣..
你說..
你應該懂的..
是的..
我後來懂了..
這些來來又去去..
終究造出了一段愛情..

報長的話:我喜歡在下著大雨的夜裡想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