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由於長達有5年的時間沒有看牙醫了..
鑒於這是個恐怖的期限..
所以我已經做好牙醫跟我說有蛀牙要狂補的心理準備了..
先把時間預約好了..
然後到了預約的那天..
我一整天都在為了下班後的看牙預約而神經緊張..
這簡直比做了場糟糕的愛還恐怖..

終於漫長的時間過去了..
騎了車到預約的診所..
一進門已經有三個人在等待了..
果不其然..
在鄉下就是有這種誇大不實的預約時間..
原本約4點45分..
而真正輪到我躺上那讓人從心底吱吱叫的躺椅時已經是5點半了..
我整整聽了45分鐘那恐怖凌厲的機器慘叫聲..
簡直就像是從惡夢中醒來發現這還是惡夢一樣..

然後醫生就例行性的把我嘴巴翻過來又翻過去的檢查..
我滿心期待的醫生跟我說我有蛀牙要狂補..
那我就可以陷入我幻想的地獄無限輪迴中..
結果醫生說狀況還不錯沒有蛀牙可是牙結石很多..
恐怕會有牙周病的前兆..
接下來就是那讓人含淚跳恰恰的洗牙過程了..
喔酸..
簡直就像是硬把檸檬原汁塞進你胃的最深處一樣..
不得已我只好幻想起江水男來..
那是個一望無際的廣大草原..
像裝了偏光鏡的藍天底下有著翠綠香味的草原..
鏡頭像日劇場景般的由俯視角度往下推移至我跟江水男的面前..
我們正擁抱著..
深情的看著對方..
眼看著..
就要接吻了..
喔江水男..
喔阿勒勒..
機..
機機機機..
機機..
嘎..
嘎嘎嘎..
機嘎機嘎機嘎..
嘎機嘎嘰嘎嘰..
就那麼一瞬間..
機器的聲音又把我拉回現實來..
我臉上被噴出來的水弄得很濕..
濕到我覺得怎麼能夠噴得這麼多阿..
簡直就像憋了很久一樣..

終於..
治療做完了..
我拿了衛生紙悄悄的趁醫生不注意時躲到角落裡擦乾我那被顏射的臉跟眼角的最後一滴淚..
接著醫生提醒了我..
在還沒確定沒有牙周病前最好跟家人用公筷母匙..
避免交互感染..
公筷母匙..
於是我心裡就產生了這個疑問..
意思是說可能會透過口水傳染囉..
然後阿..
要命的我很經過認真很認真的思考後問了個蠢問題..
醫生..
那..
那..
我還可以跟人家接吻嗎..
頓時..
牙醫跟掛號的阿姨對看了一下..
彩色的診所頓時變成悽慘的黑白畫面..
冷風從每個人臉上悻悻然的拂過..
然後我看見了牙醫即使戴著口罩還是遮掩不住的笑容..
哈哈哈..
可以啦..
接吻跟這沒關係的..
叫你最好用公筷母匙只是為了確定不是其他人也都有..
用來避免其他人長期下來的交互感染而已..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問這種怪問題呢..
哈哈哈..
哈哈哈哈..
醫生跟掛號阿姨的笑聲就像是在展現他們苦練多年的獅吼功般..

然後我就很安靜的付完錢..
很糗的走出門去了..

報長的話:一整個超囧..我真的很擔心以後萬一不能跟江水男接吻該怎麼辦阿..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