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看到了..
我想你會知道..
這篇是寫給你的..
在發生了那麼多事情之後..
在我們都已經沒辦法再牽著彼此的手了之後..
我想我們能做的..
就是站在各自的路口..
希望對方能夠得到真正的幸福..

我們曾經擁有一段很棒而且不算短的日子..
那是很美好而且瘋狂的..
任誰都不能改變那已經存在的記憶了..
只是那些美好的部分..
畢竟還是會隨著時間的腐蝕而成為一種我們都不願再提起的不堪..
所以是不是..
你也該走出去了..
去看看新的事情認識新的人..
沒有所謂傷害這件事情..
每段愛情的結束只是一種情勢上的使然..
就像是我們都看見了一顆蘋果..
你想吃而我也想吃..
於是我們約定好了一起吃..
然後慢慢的慢慢的最好吃的那個部份都被我們吃光了..
接著我們猶豫著該不該一起吃剩下來的蘋果核呢..
就這麼猶豫著猶豫著彼此就慢慢的失去了最初的食慾了..
我們就都各自走遠了..
去找下一個願意跟自己吃另一顆蘋果的人..
或是願意一起望著蘋果過一輩子的人..
誰知道呢..
我曾經以為我不會再吃蘋果了..
直到又有個人拿了顆讓人很心動的蘋果站到我面前..
然後開了他的門把我拉了進去..
很爛的比喻是不是..
哈哈..

總之阿..
我只是希望..
當我們都意識到這些時光並不會因為感傷而停下來的同時..
我們都該為了追求更美好的未來而努力..
誠如我們當初約定的那樣..
分開了..
還是朋友..
即使是最普通的那種..
還是要好好的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然後好好的過自己想過的人生..
終究你還是會找到那個願意跟你分享蘋果的人..
在那之前你只要準備好你自己就可以了..

報長的話:我覺得你還是吃胖點比較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