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空很漂亮..
特別是在黃昏來臨前的那短暫片刻..
淡淡的黃暈染著淺淺的藍..
雲朵間不經意透露出來的幽幽霞光..
像是一對戀人安安靜靜的凝視對方那般美麗..
而我也沒辦法拿起相機記錄起這一刻了..
一方面是我老是因為要記錄這些事情而一再錯過欣賞的時機..
另一方面是我也知道..
無論我再怎麼努力的拍攝或修圖..
有些感動..
一但錯過了當初的那個悸動空間..
就真的錯過了..
就像我曾經錯過又錯過的那些片段一樣..
所以我只是抬著頭..
望著這一天中最無暇的一刻..
然後想像江水男一同站在我身邊的景像..

報長的話:我想有機會的話..你也該去看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