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
我甚至都可以想像我們未來住在一起的模樣了呢..
雖然我並不是第一次這樣對別人幻想過..

在學校受到的委屈跟工作上的困惑越來越多..
但一想到可以看到你給的笑容..
那一切都變得無謂了起來..

我發現我對很多事情都失去了最初的熱衷..
排球..
電玩..
上MSN..
拍照..
甚至是閱讀..
真糟糕..
我變成只在乎你了呢..
只在乎可以記得你是長得什麼模樣..
只想望著你的輪廓好好的把這一切想個明白..
我想我大概是放不開了..
所以這是一種變相的自白..
試圖告訴自己曾經很重要的那個部份..
都已經默默的轉移了..
從我終於開始望著你的那一刻起..

夜裡..
我醒來..
月光在你臉上恰巧折射出我最眷戀的倒影..
我看著你安穩的睡容..
是那麼樣的讓人不可抗拒..
於是我把你的手拉了過來..
抱得很緊很緊..
直到確定了些什麼我才得以沉沉睡去..

所以這麼反反覆覆折騰人讓我失去曾有的方向感的..
到底是什麼呢..

報長的話:我想我自己也沒辦法弄明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