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看著你的臉..
我總是不敢相信..
現在我是屬於你的..
而你是屬於我的..

我還是清晰的記得多年前的那次短暫相遇..
那時候你是我暗戀過的M的另一半..
而我正跟皮皮交往著..
你給我的印象是個世故的大男孩..
好像總是很輕易就可以跟別人混熟..
但卻小心翼翼的保留著太過內心的那個世界..
我幫你拍了幾張照片..
雖然那些照片後來都在硬碟損毀事件中消失了..
但我還記得你..
雖然記得你的真正原因我已經忘記了..

所以當多年後我們再次相遇而你握著我的手時..
我對這一切感到不置可否的錯亂..
所以我只好更緊緊的抱著你..
是為了更確定..
確定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一種誤植的過渡期..

報長的話:很多時候..我好像擁有太多不必要的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