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坐上了我的車..
我們四目相對微笑著..
你握著我的手輕輕柔柔的撫弄著..
然後把我的手放回方向盤..
說專心開車..
我喜歡握著你不太厚實的手..
像是兩顆心正緊緊交扣著..

到了你家附近的巷子..
停好車..
片片落葉正好落到車窗前..
開了車門..
才發現即使不是秋天也會有滿地落葉..
我們步行在黃昏後的晚霞中..
我喜歡此時天空的微光..
那種欲言又止的閃亮..

你開了你家樓下的門..
關上門..
我們握著彼此的手上樓..
有時候我會想..
這一切是不是會過於太快太自然..
只是..
當你握著我的手給我一點微光般的笑容時..
再多的防備在此時都顯得太過無謂..

躺上了你舒服的床..
你跨坐在我身上毫無畏懼的看著我..
於是我想起我以前想要記住我喜歡的人那模樣時的看法..
我想你是真的喜歡我吧..
才那麼認真的看了我好久好久..
然後..
你拾起我臉上一抹微笑..
緊緊的給我了一個擁抱..
我終於得以解下對這個世界的心防..

報長的話:總之..就真的解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