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13
睡了很有飽足感的一覺..
由於習慣了上班時間的生理時鐘..
所以將近八點左右我就自動醒來了..
窗外是很憂鬱的陰天..
那讓海平面看起來又更灰藍了一點..

吃著熟悉的早餐..
雖然是一樣的場景一樣的食物..
但很多感覺都不一樣了..
連身邊的人都變了..
我想這是不是就是所謂的人事已非呢..

沒有太多的計劃..
所以我們僅僅只是整理好房間..
然後踏上歸程..

一路上聊天聊得太過開心..
錯過了該上的交流道..
而在下一個交流道差點就又錯過了..
然而我一個無心的急轉彎..
活生生讓一台機車在我側邊順勢倒下..
這是我開車10年來的第二起事故..
第一次是被撞..
第二次是這次差點撞到人..
趕緊停好車查看對方的傷勢..
還好只是些皮外傷而已..
很內疚的留下了自己的連絡方法..
並保證所有該付的賠償都會負責到底後..
我們終於得以結束這有點小插曲的旅程..

報長的話:結果一整趟旅程花費竟然破了萬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