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12
在南灣的下午很悠哉..
漂浮在海面上讓海浪一波又一波從背後襲來..
好像這樣就會沖刷掉那些不快樂的什麼似的..
浪來了..
我用力的跳..
就像要跳開我已經不想再理會的那些記憶一樣..

在沙灘上堆沙..
把沙反覆的堆在自己的腳上..
雖然沒有太多的意義自己卻很自得其樂..
原來小時候的快樂並不需要太多的理由..
只要我們是真的投入其中..
這個下午..
我們都很享受這片海洋所賦予的魔力..

晚餐想去吃迪迪小吃..
竟然看到門口掛著出租啟示..
一整個感到世事多變化..
於是去吃了大街的泰迪小吃..
不過我還是沒有吃泰國菜的本錢..
喝了口海鮮酸辣湯我整個人辣到都快哭了..
直到現在我光看到照片都會有頭皮發麻的感覺..
不過起士蛋糕倒是出奇的好吃..
奇妙的是..
誰會在泰式料理店點個起士蛋糕呢..

按摩浴真的真的很舒服很舒服..
特別是加上LUSH的香氛球..
簡直幻想自己置身於高檔SPA中..

報長的話:不過最美好的當然是..嗯..你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