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12
為了解圍所以我們決定前往墾丁..
興奮的把小旅行袋裡塞進一件又一件的衣服..
就怕想穿哪件忘了帶去..
即使這旅行只有兩天我還是帶了四套左右的衣服..
出門的前一刻我還在燒錄著MP3光碟..
隨手抓了幾首適合夏天的歌就創造出來了自己專屬的夏日專輯..
因為太久沒有旅行所以我既緊張又感到害怕..
不知道會不會因為旅行讓兩顆心貼得更緊..
還是會讓更多的事情浮上檯面..
然後變成更多更多的選擇題..
但後來才發現我是多慮了..

往墾丁的路上雲淡風輕..
從車裡望出去的一切就有如靜止的往昔..
滿是黃色阿勃勒的大路..
正是盛產季節的菱角小販..
讓我小時候內疚不已的屏東烤小鳥..
好像永遠不會倒的台灣牛..
還有那已經沒有大船的蔚藍海岸..
我想起很多很多在這裡經歷過的時光..
那些回憶只是被後來的那些疊了過去..
雖然已經不再美好了..
但終究是生命中無法割捨的一個獨立小區域..
所以我們是在創造..
創造出更美好的來遺忘那些曾經..
捨棄那些已經無關緊要的才得以繼續..

報長的話:抵達海生館已經是近中午時分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