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25
事情很簡單..
因為我討厭複雜..
所以更多的時候我只想單純化..
不給過多的承諾是因為不想再被要求..
我只想當回我..
一個人兩個人都該好好過的我..

我真的覺得有時候為別人想是不好的..
當然這就不代表事事都該為了自己著想..
只是當我好心在工作上願意幫助別人的時候..
下一刻那些不屬於自己的責任..
便巧妙的轉嫁到了自己的身上來..
我恨透了自己的沉默不說..
就如同我自己掐著自己脖子般默默承受..

誤會是種猜忌的蔓延..
解釋往往不足以代表真相這語言.
所以光是解釋我都覺得麻煩..
逃到小島上去好像比較簡單一點..
然而我卻還在這人世間..
這必須戴著各式各樣面具才得以好好活著的小空間裡..

開車上班的路上我偶爾會想起你溫暖的手..
於是我把窗戶開了個小縫讓陽光透了進來..
那光暈染在我的指縫間讓我想起你給過的那份真實幸福..
我終於得以短暫的逃離這一切..
這我理都不想理的繁複人生..

報長的話:我只是想在我忘記或這一切改變之前..忠實紀錄這難得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