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清晨6點20分..
鬧鐘把我從夢中叫醒..
賴了一下床我就開始整理起行李..
沙發上的小背包跟怕忘記而寫下的小紙條..
套了件白色的POLO杉搭上黑格子襯衫..
不戴耳環不抓頭髮想讓你看看最簡單的我..
外頭的天氣還是微涼帶著點風..
一路的綠燈像是該有好心情的慫恿..
然而我卻遲疑著..
一樣的路程我開了百次以上有了吧..
卻每次都抱著不一樣的心情..
過了收費站..
太陽就從灰暗的天空裡透了出來..
早安..
我對著太陽說..

見到了你..
我還在想著事情..
很多很多所謂的記憶片段..
我想拼湊出自己存在的真正意義..
不單單只是因為你..
而是為了我無法抹滅的過去..
跟我沒辦法確定的未來..
我質疑..
為什麼年輕的時候我總可以愛得這麼義無反顧..
受了幾次傷下來..
我卻變得怯弱了起來..
怕又被丟掉..
還是害怕自己又再次的抹滅了自己..

把你給的笑容跟一舉一動烙印在腦海裡..
所以我可以記住你的好..
記住你說話的樣子..
記住你看我的神情..
如果有一天我們又接吻了擁抱了..
甚至真的做愛了..
我能不能試著不要質疑..
這是愛情..

報長的話:把那些百無聊賴的多餘切割又切割..剩下來的就是真實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