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07
放了五天的連假在家..
才發現我真是懶惰的可以..
原本計劃這五天裡要做的事情..
一件都沒有完成..
包括至少破一片PS2的遊戲..
看完我們選擇的告別..
把無名弄壞的破圖連結更正..
整理衣櫃及沙發上所有的衣服..
把房間不要的電玩雜誌跟過期書籍拿去丟..
然而我還真是懶過了頭..
第一天想說反正明天有時間再整理就好了..
第二天玩PS2玩到一半又跑去玩電腦的遊戲..
結果兩邊都沒破關..
第三天好歹消化了一些美劇跟電影..
第四天終於把沙發上的衣服換個位置移到衣櫃裡..
也把之前洗出來的大張照片都放進了買了超久的相本裡..
隨著數位照片累積得越來越多..
隨便挑個想洗的照片就成百上千的..
光想到要花不少錢我還是乖乖放在硬碟跟光碟裡就好..
之前還想著要把預訂該修的圖都修完..
但一看到上次整理的時間點是2005年10月..
我整個又開始懶了起來..
以前一口氣發三份電子報的動力是從哪來的..
我都懷疑了起來..
只剩下日記還是有乖乖的在持續發著牢騷中..
我慵懶的人生..
真要命..

報長的話:像我這樣的懶蟲..江水男你還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