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3/30
我試著早點睡了..
在12點到來後我就上床躺著了..
卻還是在5點多醒了過來..
距離我上班的時間還有2個多小時..
我想我還是沒有好好享受睡眠的權利..

我們說起來認識得夠久..
但真正認識的部分卻不夠久..
我卻覺得你給了很多..
讓我不得不在乎了起來..

怕你打電話來的時候沒接到..
我連走路的時候都把手機握在手上..
就怕錯過那麼一點跟你說上幾句話的機會..
我是不是又更不一樣了..
跟前一陣子那個糟糕的我比起來..

聽到你的聲音了..
乖一點..
以前通常是我說給別人聽的..
從你口中說來好不真實..
話很簡短..
我的心卻很溫暖..

今天被叫去刮走廊的口香糖跟膠帶時..
雖然有點不爽..
想說自己好歹也是半個老師一個行政人員..
連學生走過都還諷刺的說你不是都叫學生掃地的嗎..
怎麼變成自己掃了..
我只是笑著..
告訴自己無所謂的..
你應該承受著比這些更讓人疲憊的事情..
所以我收回了那些抱怨..
只是一個人低頭靜靜的刮遍了這長廊..
換了一桶又一桶的汙水..
擦乾頭上的汗水拼了命的把地拖得亮晶晶的..
然後想像著你的微笑..
跟你太過美好的擁抱..

報長的話:要命..你竟然開始變得重要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